骁龙865加持!索尼Xperia PRO亮相欧洲:售价超2万元

时间:2021-08-22 01:20:5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5月7日,据XperiaBlog报道,索尼面向摄影师的Xperia PRO在欧洲发布。

从今天开始,Xperia PRO将在欧洲预售,并将于5月10日陆续交付。英国的价格是2299英镑(约合人民币2.07万元),德国、芬兰等国家的价格是2499欧元(约合人民币1.94万元)。

据报道,Xperia PRO有一个专用的D型微HDMI输入端口。通过您的Alpha摄像头或任何其他配备HDMI输入的摄像头,Xperia PRO可以轻松地实时捕获和播放视频,Xperia PRO可以将连接到HDMI输入的视频内容传输到RTMP服务器或直接传输到流行的社交媒体平台。

此外,Xperia PRO支持亚6GHz和毫米波(毫米波)。官方表示,索尼专门为Xperia Pro开发了四路天线技术,在需要通信稳定性的5G毫米波段,可以提供360度全方位的通信接收和传输效率。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PRO采用6.5英寸21: 9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内置4000mAh电池。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