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pro真机首碎维修价格真香!

时间:2021-08-22 02:00:4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中国银行的华为mate40系列手机近日正式发布,该系列的华为mate40pro手机也正式发布。不过很快就有网友展示了第一部坏掉的华为mate40pro手机的图片,图片中的华为mate40pro手机后壳也坏掉了。来和边肖一起了解详情。

华为mate40pro真机首碎,维修价格真香!

有网友拍到了所谓Mate40 Pro破碎的照片,但从图片来看,新机的玻璃后壳被破碎的非常彻底。对于这种情况,一些网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人认为是摔得太狠了,也有人说看起来像是从楼梯上摔下来的。有网友说裂缝应该是被压坏了,但反正好像也没破,但也有网友不在乎怎么破的。

华为mate40pro真机首碎,维修价格真香!

根据华为官网搜索,具体来看,华为Mate40Pro的8 256G换屏费用为1679元。如果选择不留任何碎片,换屏费用更贵,达到2479元!

你可以看看。2479元就能买到一部好的国产5G手机。所以华为Mate40Pro的维护成本确实很贵,但也可以理解,因为华为Mate40Pro采用的是88曲面屏幕,所以屏幕更贵。

华为mate40pro真机首碎,维修价格真香!

但是华为Mate40Pro后壳的更换远低于屏幕的更换。按照华为给出的官方标准,更换华为Mate40Pro的8个256G后壳只需要530元,还是有点良心的!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很难买到Mate40系列。不过华为已经表示会继续补货,大家可以多尝试机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