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机入网:搭载矩阵式后置四摄 采用643英寸屏幕

时间:2021-08-22 02:34:3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OPPO新机入网:搭载矩阵式后置四摄像头,采用6.43英寸屏幕。本月初,OPPO的两款机型通过了工信部的入网审核,它们的机型分别是PEGT00和PEGM00,被包括SparrowNews、GSMArena在内的多家外媒和国内媒体称为OPPO Reno5系列。

OPPO新机采用6.43英寸FHD分辨率AMOLED屏幕,搭载8核处理器,时钟为2.4gb,网友猜测可能是天竺800U,运行安卓11系统,运行8GB和12GB,机身存储可选。128GB和256GB

其他方面,该机采用矩阵后置四摄像头设计,主摄像头为6400万像素,一个800万像素镜头和两个200万像素镜头。前置镜头可以达到3200万像素,电池容量标注为2100mAh。应采用双电池设计,约4200毫安时,尺寸为159.173.47.9毫米,重量为172克。

IT之家了解到,OPPO Reno是OPPO于2019年3月11日正式宣布的全新系列,最早一代于2019年4月10日发布,目前OPPO Reno4于2020年6月5日发布,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大电池4020mAh,超级闪充65 W。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