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适合年轻人的5G手机vivo S6系列正式发布

时间:2021-08-22 05:32:1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2020年3月31日,vivo举办了以点亮黑夜点亮你为主题的线上新品发布会,vivo S6系列5G版正式亮相。作为vivo独有的美学手机系列,vivo S6系列持续发挥S系列优势,深入洞察年轻消费者,不仅在设计上带来新的视觉享受,更以升级后的夜景自拍功能满足年轻人的多元化需求。

Vivo S6点亮夜晚,点亮你的发布会

赋予科技艺术之名,在全场景层面升级自拍新体验

Vivo始终坚持用科技和时尚为消费者创造非凡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成为用科技创造时尚的领导者。vivo S6系列传承了vivo S独特的美学系列基因,这次从音乐旋律和轻快的舞蹈中汲取灵感,提炼出充满活力的天鹅湖、多瑙河、爵士黑三种新色彩,开拓了新的审美;以其独特的黑胶唱片纹相机设计和不到200克的轻体,宛如舞者轻盈灵巧的身姿,展现出欢乐自由之美。

Vivo S6系列多瑙河/天鹅湖/爵士黑三色

Vivo S6系列采用前置3200万超清光圈镜头,结合屏幕柔和光晕填充技术和超级夜景人像技术,实现暗光环境下清晰动人的自拍效果。升级后的5重超质感美颜2.0也为年轻人提供了更多元化的自拍选择。每一代vivo S系列产品都力求在自拍功能上找到新的突破,全新的vivo S6系列将继续引领自拍行业标杆。

Vivo S6超清夜景自拍

享受快速体验,打造更适合年轻人的5G手机

2020年是5G全球部署的重要一年,5G手机不断发布。Vivo早在2016年就开始了5G技术的研发。自首款5G手机发布以来,vivo NEX、X、Z系列产品线和子品牌iQOO相继推出了多款5G手机。今年,vivo在不同价位段部署5G手机,从高端旗舰机进一步去中心化5G技术。从5G首次普及到今年,成为更多人首选的5G手机品牌。

vivo S系列产品经理张佳瑶

vivo S系列产品经理张家耀在发布会上表示:5G让我们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因此,我们认为5G时代之后,我们可能更愿意通过手机分享我们的生活,传递更多的自我形象,因为这种真实且可触摸的便利。因此,让用户记录美好瞬间,更好地呈现自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vivo S系列产品经理张佳瑶现场讲解

vivo S6系列的发布,不仅填补了vivo旗下时尚美观的5G中端机的空缺,也为更广泛的年轻人提供了先进的网络生活,让他们在学习、影视、游戏等各个领域都能享受到快速的网络体验。随着vivo S6系列视频和游戏功能的升级,vivo S认为vivo S6系列是一款真诚的面向年轻人的5G作品,不仅是vivo S系列的首款5G手机,也是更多年轻人的首款5G手机。

Vivo S6 5G游戏体验

携手新生代演员刘浩然演绎青春力量派

发布会当天,vivo S6系列代言人刘浩然连线现场,协助发布新机。作为兼具颜值与实力的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刘浩然独特的自然与真诚的魅力,以及不忘初心、拼搏梦想的精神,与vivo S系列年轻、时尚、强大的属性很契合。这一次,我们将携手演绎追求梦想和青春的无限可能。

活泼的

发布会直播期间,应粉丝要求,刘浩然连线发布会现场,与粉丝互动。对于这次全新的合作尝试,刘浩然表示:vivo S6系列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它想成为更好的自己的想法。我们每个人都有梦想,并随着时间的磨砺而不断成长。只要你敢于尝试,不怕挑战,你就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Vivo S系列善于与年轻人沟通,坚持年轻人的需求和兴趣,用前沿科技打造创新产品。每次vivo S系列产品迭代升级,都会触动他们的内心世界,洞察他们新的生活态度变化。Vivo S6系列正是这样一款新产品,它将在5G时代与年轻人一起构建新生活。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