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uto无法检测到汽车热点 与安卓设备无关

时间:2021-08-22 06:03:1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安卓汽车自推出以来,以其便捷的功能和简单的操作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不过最近安卓汽车被曝无法检测汽车热点,无法联网。在国外论坛上,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同样的情况发生在各种车型上,无论是雪佛兰还是宝马,但与安卓Auto手机无关。

安卓汽车

使用安卓Auto的用户表示,安卓手机的设置页面没有显示任何问题。虽然安卓Auto检测不到连接,但手机依然可以正确连接到车内热点。论坛上有人说这个问题发生在今年2月安装了最新的OS版本之后,证明是安卓Auto更新导致的。遇到故障的用户发现,故障只会出现在无线运行安卓Auto的时候。当设备通过电缆连接到汽车上时,一切都可以正常工作。

谷歌社区专家已将该问题转发给Android Auto团队进行调查,但他们不确定何时能完全修复。新的安卓Auto版本预计将在未来几天推出,主要针对各种程序的修复,但能否解决这个问题还有待讨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