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京东方正与GIS合作开发OLED屏幕 争取成为苹果iPhone 12供应商

时间:2021-08-22 06:44:5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3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半导体显示技术公司BOE正与触摸屏制造商GIS(通用接口解决方案)合作开发有机发光二极管(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

据外媒报道,BOE与GIS合作开发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力争在5.4英寸iPhone 12上使用。

根据之前的传闻,iPhone 12系列有多种屏幕,包括5.4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三种尺寸。

上个月,外国媒体报道称,BOE已经开始投资工厂和设备,并努力成为苹果未来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供应商。据业内人士透露,BOE决定为苹果投资OLED模组生产线。BOE计划在四川B11有机发光二极管工厂新建10条模块生产线。

据外媒报道,BOE一直在积极参与iPhone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项目。然而,由于其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无法满足苹果严格的质量评估,因此尚未与苹果达成协议。

外媒还称,目前BOE的准备工作并不意味着苹果已经向BOE下了有机发光二极管订单,但据说苹果已经要求BOE为有机发光二极管iPhone显示屏的生产做必要的准备。

TFT-LCD、AMOLED等新的显示技术,包括柔性显示,都是基于半导体技术,可以统称为半导体显示。半导体显示可以定义为通过半导体器件独立控制每个最小显示单元的显示技术的总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