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有屏下摄像头吗答案很明确!

时间:2021-08-22 07:15:3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mate40有屏下摄像头吗?今天,屏幕下的镜头又热闹了。中兴的屏下摄像手机A20即将发布,小米紧随其后。如今,很多博主都收到了小米的屏下拍照手机,并发布了自己的动手视频。那么,最受欢迎的新机华为mate40有没有屏下摄像头XDA边肖来告诉你答案!

华为mate40有屏下摄像头吗?答案很明确!

mate40有屏下摄像头吗?根据GSMArena(国外评测公司)的一份报告,华为Mate40系列将不会配备屏下摄像头方案,而是继续采用其他异形屏方案。

虽然GSMArena没有具体说明Mate40系列会采用什么屏幕方案,但结合Mate20和Mate30系列支持的3D人脸识别技术带来的良好用户体验,Mate40系列很有可能会延续这一功能,因此需要在屏幕上方留出传感器空间。考虑到屏下摄像头的方案还不成熟,华为Mate40系列很有可能会继续采用异形屏方案设计。至于屏下摄像头方案,虽然华为Mate40系列不是第一个应用,但并不代表华为其他产品线不会使用。据荣耀总裁赵明独家专访,荣耀魔术定位未来手机,简单来说就是试水机。任何新的技术和方案都会在荣耀Magic系列中推出,可以说是内部测试的第一个版本。

此外,据Ross Young透露,华为Mate 40使用的6.5英寸1080p屏幕将于本月正式开始生产。6.78英寸1440p 90Hz刷新率屏幕将于10月正式发布。而且,华为Mate 40系列不支持屏下摄像头;

对于华为Mate 40系列是否有屏下摄像头,国内很多博主给出了明确的答案。

华为mate40有屏下摄像头吗?答案很明确!

华为mate40有屏下摄像头吗?答案很明确!

至于屏下摄像头,虽然很多小伙伴都希望搭载在华为mate40系列上,但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华为mate40的机会不会很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