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iOS 10设计缺陷盘点

时间:2021-08-22 09:47:1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最新的iOS 10公测版充满了好玩又实用的功能,包括全新的锁屏消息等。而且整体感觉还算满意。但是还是有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需要用户去适应,比如下面三个iOS 10的设计缺陷:

1.解锁逻辑

滑动解锁显然是iOS的标志性设计。从2007年第一部iPhone开始,人们就非常熟悉这个逻辑。然而,在iOS 10中,苹果将其改为按下Home键解锁。其实这也是符合逻辑的。毕竟随着触控ID的流行,按Home键直接识别指纹更加一致。但是还是有一些用户不习惯这个操作。Cnet编辑Jason Cipriani表示,即使他使用iPhone 6s,他仍然习惯于滑动和解锁。

2.无法真正删除内置应用程序

在iOS 10中,用户可以按住苹果内置应用的图标,像第三方应用一样删除。但实际上,这只是从桌面上删除它们的快捷方式,应用程序仍然固定在系统固件中,这意味着删除它们无法获得更多的存储空间。

3.无法设置默认应用程序规则

如果您想删除内置的苹果应用程序,如日历、电子邮件或提醒,并将其替换为另一个第三方应用程序,则不能将其设置为默认应用程序。其实相关的应用还是已经删除的苹果应用,但是会出现错误信息。这种体验显然不够好。不知道苹果会不会在正式版解决。

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上面列出的iOS 10的三个设计缺陷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