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Wear OS添加Gboard输入法将支持QWER全键盘输入

时间:2021-08-22 10:52:1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外媒消息,谷歌Wear OS今日正式宣布,将为智能手表的Wear OS系统自带Gboard输入法,支持全键盘输入,兼容多种语言。这种输入法还支持语音输入和表情输入,体验和智能手机非常相似。

这款键盘支持英语、德语等多种语言,用户可以在表盘上快速切换。

在输入方面,由于智能手环的屏幕很小,不方便准确点击按钮。谷歌为输入法设置了滑动取词功能,让用户不用用手指离开屏幕就能快速输入字符。

IT之家了解到,谷歌为了提高这种输入法的准确率,对单词联想功能进行了改进,用户无需输入所有字母就可以快速选择。据官方透露,配备Gboard的全新Wear OS系统将在未来几天推出。谷歌还暗示,将在本月底的谷歌I/O大会上发布更多内容。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