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视频秀设置方法 让手机来电与众不同

时间:2021-08-22 11:30:3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如何让手机通话与众不同?

一般手机通话只是显示号码,很单调。有的人还把通话设置成图片,一目了然。你听说过电话视频节目吗?意思是打电话时显示视频。这酷吗?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来电视频显示的设置方法。

1.打开软件后,我们可以在手机上看到联系人。

2.点击联系人前面的图片,菜单会自动弹出。在弹出的菜单中,我们有两个选择:可以选择视频文件,也可以用手机的摄像头录制视频。

3.在这里,我们选择一个视频文件,从手机的存储器中找到一个视频,添加进去,添加后会显示在联系人的面前。

4.这时,视频被添加,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工具。

5.激活设置中的服务(启用视频呼叫铃声)并激活使用监控。

6.然后设置绿色视图(翻译版本有点过分)。进入后,需要设置联系人姓名、网络运营商、通话指示灯、按键接听和使用硬件按键。备份功能是否必要,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7.设置后,当有人来电时,会显示为视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