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51、146速度对比:苹果真的修复“降速门”了吗

时间:2021-08-22 13:05:2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正在加载视频,请稍候.playiOS14.5.1自动被指责降低iPhone 60%的性能。更新了吗?前推后推——苹果之前发布了iOS 14.5.1系统,但随后很多果粉反映,部分老iPhone升级后性能大幅下降,包括iPhone 11和iPhone 12系列用户。

因为吐槽的用户太多了,而苹果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他们也发布了iOS 14.6正式版来解决这个问题。

现在有国外用户做了iOS 14.5.1和iOS 14.6的对比,展示了iPhone SE、iPhone 6S和iPhone 11的性能差异。

在极速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iOS 14.6在新机型上比iOS 14.5.1更好。

虽然性能不如iOS 14.5.1之前的iOS版本,但仍然是热门的补充。但是,在最新版本中,所有iPhone型号的电池寿命都会受到影响。一些用户还报告说,他们的iPhone的电池健康状况也受到了影响。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