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6三款配色全公开周冬雨代言

时间:2021-08-22 14:32:0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OPPO Reno6系列将于5月27日18: 00发布,搭载6400万像素主摄,65W闪充。

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该机的“夏季碧海”配色方案。刚刚OPPO发布了三款配色的系列海报,周冬雨还在代言。配色名称有“夏日青海”、“星河梦”和“月海”。

IT之家了解到,OPPO Reno6延续了Reno系列的设计,采用了升级的星钻后盖技术。手机配备了曲面屏幕、曲面后盖和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景深镜头和闪光灯组合包含在一个模块中,使外观更加简单。

此外,OPPO Reno6支持65W闪充,手机存储从8gb 8GB 128GB开始,屏幕将配备90Hz刷新率的高灵敏度屏幕,已投放电商平台预约开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