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全球开设更多零售店目前已有511家

时间:2021-08-22 17:47:1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正在加载视频,请稍候.自动播放苹果首家水上零售店开业。148名员工前后说23种语言——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正计划通过开设更多实体店来扩大其全球零售业务。

苹果正计划开设更多零售店。该公司目前在全球经营着511家苹果零售店,其中100多家在欧洲。

苹果零售及人事高级副总裁Deere O' Brien证实了苹果零售店向德国Funke Mediengruppe扩张的意向:“在我们的在线网站上,人们可以了解到很多产品;在商店里,他们可以触摸和感受产品。我们打算增加更多门店。”

虽然不清楚扩张是否会集中在某个地区,但奥布莱恩对德国出版商的声明可能表明,欧洲将是一个重点。

苹果最新的零售店是上周刚刚开业的位于罗马的Apple Via del Corso,该公司还在柏林建设第二家零售店。

此外,奥布莱恩表示,苹果将“毫无疑问”增加其国际设计基础设施,就像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慕尼黑建设一个10亿欧元的芯片设计中心一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