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2折叠手机即将生产或在10月登场

时间:2021-08-22 18:29:4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随着手机行业的不断进步,华为Mate X2已经成为大家比较关注的一款折叠机。这款折叠机可能会采用内折设计,有爆料的人说这款手机可能会在9月份正式生产,我们会在10月份正式和大家见面。关于这部手机的更多信息,让我们来看看边肖。

华为Mate X2折叠手机即将生产,或在10月登场

据业内人士透露,华为Mate X2可折叠面板将于9月生产。

华为Mate X2折叠手机即将生产,或在10月登场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华为Mate X2采用内折设计,有网友根据相关专利绘制了Mate X2的渲染图。

华为Mate X2折叠手机即将生产,或在10月登场

渲染图显示Mate X2的主屏幕与摄像头在同一侧,摄像头下方有一个子屏幕,可以显示时间、天气等基本信息。

而且渲染图显示Mate X2支持手写笔,手机中预留了手写笔插槽。在半折叠状态下,屏幕可以分为两部分,分别显示不同的内容。

爆料者表示,渲染与Mate X2真机没有太大区别,两者非常接近。

至于发布时间,如果华为Mate X2面板在9月份生产,新机可能会在10月份左右登场,值得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