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天猫旗舰店下架iPhone12系列 或与双十一电商购物节有关

时间:2021-08-22 19:01:3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Phone12系列被苹果天猫旗舰店下架或与双十一电商购物节有关。根据IT之家用户的反馈,苹果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已经从苹果天猫旗舰店下架。

经核实,苹果商店天猫官方旗舰店产品页面显示,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均显示“本产品已下架”。

目前还不清楚这两款手机为什么会从苹果商店的天猫旗舰店被撤下。相比之下,iPhone 12可以在苹果JD.COM自营旗舰店立即购买,而iPhone 12 Pro则“缺货”。

考虑到现在是双十一电商购物节,苹果商店天猫旗舰店撤下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可能与此有关。

天猫旗舰店产品页面显示,2020年10月21日至2020年11月11日,所有iPhone 12、iPhone 12 Pro、iPad、Mac、Apple Watch、AirPods均可享受12期免息分期。

其中,苹果商店官方旗舰店为用户在此期间的优惠活动共准备了约62951部iPhone 12系列供用户选购,并称“库存有限,库存持续”。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