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三星S7感受LG洗衣机的酸爽:结果意外

时间:2021-08-22 20:36:1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3月22日消息三星S7/S7 Edge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和其他重磅手机一样,它也经历了媒体和人们对其各种属性的各种考验,其中一些手段比较残忍,暴力的考验显然是不可避免的。目前,YouTube用户Max Lee对三星S7的防水功能进行了严格的测试:让三星S7围着一堆衣服的LG洗衣机转,感觉酸酸的.

让三星S7感受LG洗衣机的酸爽:结果意外

三星和LG的这场较量显然不是很平等,但结果却相当出人意料,三星S7居然侥幸过关。从用户上传的视频可以看出,他将S7放入LG洗衣机45分钟,在高速旋转的洗衣机中受罪,取出后晾干。三星S7仍然可以正常工作,手机表面没有损坏。打开屏幕,连接WiFi,播放音乐,录制视频都可以正常工作,泛滥后屏幕没有“水印”。唯一的缺点就是三星S7的指纹识别没那么灵敏。当然,这个,

让三星S7感受LG洗衣机的酸爽:结果意外

总之,三星S7的防水性能似乎并没有被覆盖。在之前的拆解文章中,我们可以看到S7在机身边框边缘涂抹了大量的防水胶。设备的扬声器孔后面有一层保护;和充电插座一样,耳机孔也有橡胶密封圈,可以正常散热但不能进水,而且还是很紧的。

视频:(如果移动客户端用户无法观看视频,请点击此处观看)

# content img { max-width : 678 px;}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