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watchOS 75及tvOS 146 带来小规模改进和问题修复

时间:2021-08-22 22:34:0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正在加载视频,请稍候.playwatchOS7.5将自动推出.向前和向后——本文来自cnBeta

苹果今天发布了watchOS 7.5,这是2020年9月发布的watchOS 7操作系统的第五次重大更新。WatchOS 7.5是在watchOS 7.4发布一个月后发布的,这次更新增加了Apple Watch iPhone解锁等功能。

watchOS 7.5的更新可以通过iPhone上特殊的Apple Watch应用程序免费下载。要安装新软件,Apple Watch至少需要50%的电池,需要放在充电器上,并且需要在iPhone的控制范围内。

WatchOS 7.5在Apple Card Family和播客应用程序中引入了对订阅的支持。在马来西亚和秘鲁,它新启用了心电图应用和不规则心率节律通知。

此次更新还包括对新Pride表盘的支持,该表盘旨在与苹果在2021年发布的Pride手环相匹配。有两个新的“骄傲编织”表盘可供选择,都有动画矩形或圆形设计。

电视操作系统14.6

苹果今天发布了tvOS 14.6,这是2020年9月发布的tvOS 14操作系统的第六次更新。TvOS 14.6是在tvOS 14.5发布一个月后发布的。这次更新增加了新的色彩平衡功能和对最新游戏控制器的支持。

TvOS 14.6可以通过苹果电视上的设置应用进入系统软件更新和OTA下载。启用自动软件更新的Apple TV用户将自动升级到tvOS 14.5。

TvOS更新通常规模较小,侧重于内部错误的修复和改进,而不是面对外部变化。

空间音频提供身临其境的音频体验,让人感觉音乐来自身边,而无损音频则会提供更高质量的歌曲,听起来就像是艺术家在录音棚录音。

6月上线时,数千首曲目将支持空间音频,超过2万首歌曲将支持无损音频。到今年年底,将有7500万首歌曲支持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