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玩手机不是梦:Oculus Quest 2有望官方支持Android App

时间:2021-08-23 00:49:4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VR爆料者TheMysticle的最新消息,脸书正在测试Oculus Quest 2的官方安卓应用安装功能。

消息称,安卓App将在Oculus官方VR商店上架。用户可以直接浏览下载。安卓应用将以浮动窗口的形式出现在虚拟现实视角中。虽然是多余的,但是在VR中体验手机app有点奇怪。

IT之家了解到,Oculus Quest 2之前可以通过无线adb下载安卓App,但这种方式过于繁琐。官方支持后,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在商店安装。

Oculus Quest 2于去年9月发布,采用高通骁龙XR2芯片,辅以6GB内存,比上一代有了很大的提升。该芯片将为单目分辨率为18321920的全新液晶显示屏提供电源。显示器可以达到90Hz的刷新率,但最初会作为实验功能提供,然后在推出一段时间后默认解锁。同时,Quest 2也换上了全新的手柄,提升了人体工程学,电池续航能力更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