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73参数配置曝光或是OPPOF17更名版

时间:2021-08-23 01:31:0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前不久,OPPO在官网展示了一款OPPOA73手机。最近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也被曝光了。值得注意的是,OPPOA73很可能是OPPOF17的改名版本。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662处理器。让我们和边肖一起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OPPOA73参数配置曝光,或是OPPOF17更名版

OPPO近日在其OPPO突尼斯官网展示了新款OPPO A73智能手机,其配置和规格在发布前就已经正式曝光。

OPPO A73正面采用了6.44英寸1080P AMOLED水滴屏,长宽比为20: 9,屏幕比例达到90.7%。OPPO A73厚度7.45毫米,重量约163克。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提供银色和藏青色。

OPPOA73参数配置曝光,或是OPPOF17更名版

配备高通骁龙662处理器,配备6GB LPDDR4x内存和128GB存储。

前置16MP自拍相机,后置16MP 8MP 2MP 2MP,左上方方形四摄。

电池容量为4015毫安,支持30W快充。官员们说,它可以在不到一小时内充满电。

软件方面,运行基于安卓10的Color OS7.2。

OPPOA73参数配置曝光,或是OPPOF17更名版

综合来看,OPPO A73的配置与9月发布的OPPO F17非常相似,考虑到OPPO F17 Pro更名为OPPO A93,在不同地区发布。所以,OPPO A73也应该算是OPPO F17的更名版。

OPPOA73参数配置曝光,或是OPPOF17更名版

以上是关于OPPOA73的相关信息。你现在对这款手机有一定的了解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