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系列即将发布配置升级全面硬刚iPhone12

时间:2021-08-23 02:02:5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和iPhone12系列将在10月中旬左右发布。作为iPhone12系列的强劲竞争对手,华为Mate40系列可以说是配置全面升级了前置硬盘iPhone12。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华为Mate40系列即将发布,配置升级全面硬刚iPhone12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发布的最新消息,华为Mate 40系列全新旗舰将于10月15日发布,也就是iPhone 12系列发布后的两天。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很明显,这两艘顶级旗舰将正面交锋。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有数码博主透露,该系列旗舰仍将在国外率先发布,10月15日也是国外发布会的时间,国内发布会仍比这晚一点。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 40系列将基本延续上一代的设计理念,依旧采用前置双摄像头挖瀑屏方案,屏幕的曲率会进一步加大,物理音量按键重置在侧面,让用户的操作更加方便。

华为Mate40系列即将发布,配置升级全面硬刚iPhone12

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全新的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即将成为绝唱。它建立在5nm工艺的基础上,是世界上第一个集成5G调制解调器的5nmSoC。

此外,超级杯版本的机器将配备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四摄像头,主镜头可能使用5000万像素。同时,变焦和对焦平面也将全新升级,并增加潜望镜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55倍数字变焦。此外,该机还将支持66W双向快充。

据悉,华为Mate40系列全新旗舰将于10月15日亮相,并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包括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三个热门版本以及专门定制的保时捷设计版本。至于具体的发布计划,我们就拭目以待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