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耳罩式耳机和AirPods X将在下半年发布

时间:2021-08-23 02:34:2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4月8日上午,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可能准备在WWDC发布首款耳机,而AirPods Pro Lite据说将在秋季以AirPods X的名义亮相。

据著名爆料人乔恩普罗瑟透露,苹果计划于6月在WWDC首次亮相,价格约为350美元,与Beats Studio3类似。据悉,这款耳机的型号为B515,与此前报道的iOS 14代码曝光的苹果耳机信息相符。

到目前为止,苹果已经把大耳机这个类别给了它的Beats品牌,而不是用它自己的名字来命名。

同时,乔恩普罗瑟还提到,苹果下一次发布AirPods的时间是9月或10月,也就是苹果发布最新款iPhone的时间,价格预计在200美元左右,将被称为AirPods X,可以用于运动和健身,外观类似Beats X.Beats X是蓝牙耳机,两个耳塞之间有连接线,和AirPods的纯无线设计有很大区别。(余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