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7什么时候出已确认8月26日发布!

时间:2021-08-23 03:45:2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硕将推出旗舰产品ZenFone,并将于8月26日举行线上新品发布会,发布新一代旗舰ZenFone 7系列,这是ZenFone系列首款搭载四摄像头的旗舰。相信很多人会喜欢它的优秀表现。感兴趣的朋友应该来这里看看。

华硕zenfone7什么时候出?已确认8月26日发布!

本次将推出两款新手机,分别是ZenFone 7和ZenFone 7 Pro。它们可能有黑白两种。它们配备了高通骁龙865和骁龙865 Plus旗舰处理器,内存高达16GB,5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支持30W闪充。

ZenFone 7系列将升级为四摄像头,可能会采用上一代的翻转镜头方案。后置摄像头翻盖180可以变成前置摄像头,一方面大大提高了前置摄像头的成像,另一方面保证了屏幕不挖洞,实现真正的全屏视觉效果。

华硕zenfone7什么时候出?已确认8月26日发布!

华硕新机型号“华硕_I002D”早在7月9日就获得了NCC认证,外媒认证为华硕ZenFone 7系列,确认其支持5G NR、NFC和microSD卡扩展,并配备高达512GB的机身存储。

华硕ZenFone7/Pro将于8月26日下午2点正式上线发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