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畅销手机排行榜公布前三名是三星!

时间:2021-08-23 04:17:1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旗舰机,一个大品牌,一直是畅销书。根据最新统计,今年上半年全球最畅销的5G手机中,华为p40pro仅排在第四位,前三名是三星手机。不过有消息称,iPhone12被称为今年下半年最畅销的5G手机。我们来了解一下边肖的具体情况。

5G畅销手机排行榜公布,前三名是三星!

现在5G手机越来越多。最新消息显示,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指出,三星Galaxy S20 5G是2020年上半年全球最畅销的5G智能手机机型。现在5G智能手机的市场规模已经飙升至历史新高。5G持续推动以三星、华为为首的智能手机市场增长。

5G畅销手机排行榜公布,前三名是三星!

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5G智能手机细分市场Top5最畅销的三款机型分别是三星Galaxy S20 5G、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三星Galaxy S20 5G,另外两款分别是华为p40pro 5G和华为mate30 5G。而最新数据显示,三星Galaxy S20 5G手机占总营收的9%。而且,这款手机在西欧、韩国、北美等地区很受欢迎。

5G畅销手机排行榜公布,前三名是三星!

华为P40 Pro 5G和华为Mate 30 5G是2020年上半年全球销量第四、第五的智能手机机型。这说明华为目前的手机市场非常火爆!

而且报告预测,今年下半年最畅销的5G手机将是iPhone12,这款手机的销量甚至可能超过华为和三星。你用哪种手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