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否认泄露数据 淘宝相关业务下架

时间:2021-08-23 06:00:2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国家电网否认泄露用户数据淘宝相关业务昨日被下架。国家电网用户数据泄露的消息在网上疯传,据说与其官方APP掌上电源和电宝有关。知情人士表示,规模超过1000万,并流入网络渠道,成为盈利的黑色产品。

对此,国电昨晚回复关伟如下:——

“近期有媒体密切关注报道公司的手持电源和用户信息。经重新核实,在手持电源和e宝APP的推广过程中,没有出现大量客户信息泄露的情况。

从公司为保障客户信息安全所采取的技术手段来看,手持电源、e-Bao APP及相关信息系统均无批量导出功能,也无渠道获取批量客户信息。公司高度重视客户个人信息保护,建立了严格的客户信息安全防护体系,在技术手段和业务管理上进行严格防控,积极向公安部门申请安全防护检查。

针对个别商家在互联网上提供服务的行为,对公司形象造成损害,侵害客户权益,公司已向相关方投诉举报,涉嫌非法开展相关代理业务的商家已被下架。

公司将确保客户信息安全,对涉及泄露客户信息、侵犯客户权益的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责任。感谢媒体和公众的关心、帮助和提醒。"

截至发稿时,淘宝“掌力”APP和“电易宝”APP注册服务已无法检索。

有南方媒体披露,用户数据泄露可能与当地APP推广任务和分享有关。为了业绩,当地供电局联系淘宝店工作人员绑定账号,但这一说法并未得到官方证实。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