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发布会五款新机如约而至但标准版将延期20天发售

时间:2021-08-23 12:05:3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新机将于明日正式发布,在Mate40新品发布会上,将发布华为Mate30 E Pro、主角华为Mate40系列五款智能新机。值得注意的是,最新消息显示,华为mate40标准版将如期在发布会上到货,但其发布时间还要晚很多天。

华为mate40发布会五款新机如约而至,但mate40标准版将延期20天发售

据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消息,华为Mate30 E Pro、华为Mate40、华为Mate40 Pro、华为Mate40Pro、华为Mate40 Pro、华为Mate40保时捷版五款手机将在22日的华为Mate 40发布会上发布。

同时,这些手机将在第30届中国新闻发布会上直接销售。但需要注意的是,此次销售仅针对Mate30E Pro、Mate40Pro和Mate40保时捷版本,价格在5000-12000左右(价格为初步预估,具体等待国内发布会),其中Mate40Pro将在销售当天及随后几天在主供应线上销售,前期线下货较少,过几天慢慢补充。

至于华为Mate40标准版,一般延迟20天左右。然而,推迟销售的原因是商品的来源。

华为mate40发布会五款新机如约而至,但mate40标准版将延期20天发售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Mate40系列将采用两种芯片,Mate40 Pro、Pro和保时捷将采用麒麟9000处理器(5nm),标准版将采用麒麟9000E处理器(7nm)。

而这一次,Mate40 Pro和Mate40 Pro的供应会比较充足,因为这一次,是主推和高配版本。事实上,根据年度数据,华为的超大杯手机比标准版卖得更好。

华为Mate40系列全球发布会时间10月22日华为Mate40系列国内发布会时间10月30日华为Mate40系列国内预售时间10月22日华为Mate40系列(不含Mate40标准版)国内销售时间10月30日华为Mate40标准版国内销售时间预计推迟20多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