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 ULTRA不会升级其相机

时间:2021-08-23 14:29:23来源:
导读 三星将在几个月内推出其最新旗舰系列的继任者。据近期报道,该系列的顶级机型三星Galaxy S22 Ultra不会有任何重大升级。有报道称它可能会

三星将在几个月内推出其最新旗舰系列的继任者。据近期报道,该系列的顶级机型三星Galaxy S22 Ultra不会有任何重大升级。有报道称它可能会延续 Galaxy S21 Ultra 的相机规格。这意味着三星 Galaxy S22 Ultra 的主摄像头仍将是 108MP。此外,该设备将配备 10MP 潜望式长焦镜头、12MP 超广角镜头和 10MP 自拍相机。这是最新报告,暗示该设备将使用与 Galaxy S21 Ultra 相同的相机。随着更多报道证实了这种情况,看来猜测可能是真的。

但是,三星 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将相对于上一代进行一些升级。这些智能手机将配备 50MP 主摄像头。他们还将配备 12MP 超广角传感器和 12MP 长焦相机。因此,这些智能手机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

与往常一样,三星Galaxy S22系列将是首批使用高通下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98的系列之一。该芯片基于4nm工艺,对该处理器的期待非常高。当然,三星在部分市场还是会使用自家的Exynos芯片,芯片会集成AMD GPU,性能也很强大。我们预计这个系列会像往常一样在 2022 年初推出。

三星 Galaxy S22 系列猜测

此前的报道显示,Galaxy S22系列将延续上一代的三种尺寸机型。标准版将使用 6.06 英寸显示屏,Galaxy S22+ 将配备 6.55 英寸屏幕,而旗舰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将使用 6.81 英寸显示屏。所有屏幕都将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此外,有消息称三星将进一步扩大塑料模型的应用。只有三星 Galaxy S22 Ultra 会使用玻璃后盖,而 Galaxy S22/S22+ 都会使用塑料后盖。

在相机部门,迄今为止的报道称,Galaxy S22/S22+ 将采用 50MP 1/1.55​​ 主摄像头、12MP 超广角、12MP 传感器 3 倍光学变焦。不过,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将采用 108MP 主摄、12MP 超广角、12MP 3X 光变传感器和 12MP 10X 光变传感器。同时,三星还将与奥林巴斯合作,对这款强大的相机解决方案进行调校。有了奥林巴斯,三星 Galaxy S22 Ultra 的性能应该是压倒性的。许多三星粉丝都希望这款设备在到达时能够无缝地在 DxOMark 排名中名列前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