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宣布Edge 20 India预购将于8月24日开始

时间:2021-08-23 14:29:23来源:
导读 在一份声明中,摩托罗拉宣布 Edge 20 India 的销售因意外情况而推迟。这家消费电子公司本月早些时候在推出了摩托罗拉 Edge 20 和 E

在一份声明中,摩托罗拉宣布 Edge 20 India 的销售因意外情况而推迟。这家消费电子公司本月早些时候在推出了摩托罗拉 Edge 20 和 Edge 20 Fusion 智能手机。智能手机尚未上市销售,这让那些焦急地等待获得它们的消费者感到非常懊恼。

摩托罗拉 Edge 20 将于 8 月 24 日在上架。同样,同样备受期待的摩托罗拉 Edge 20 Fusion 将于 8 月 27 日在该国开始销售。现在,该公司宣布摩托罗拉 Edge 20 型号在的发布日期已推迟。该公司没有透露其推迟销售日期的确切原因。

在一项新的发展中,该公司宣布即将在进行的摩托罗拉 Edge 20 销售已被推迟了一段未指定的时间。换句话说,该设备不会像摩托罗拉在 Edge 20 系列发布会上宣布的那样在本月晚些时候上市销售。遗憾的是,该公司也没有透露新的销售日期。但是,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已确认 Edge 20 将于8 月 24 日通过Flipkart进行预订。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Edge 20 Fusion 将按计划上市销售。摩托罗拉 Edge 20 Fusion 与摩托罗拉 Edge 20 一起首次亮相。您可以在 8 月 27 日下午 12 点(IST)从主要零售店和 Flipkart 购买摩托罗拉 Edge 20 Fusion。在声明中,摩托罗拉将延迟销售归咎于Edge 20 的日期为“不可预见的情况”。该公司保证将很快宣布新的销售日期。

摩托罗拉边缘20 8GB的内存+ 128GB ROM模式将可为29999卢比(约$ 400)。此外,它将提供两种引人注目的颜色选择,包括磨砂祖母绿和磨砂珍珠。配备 6GB RAM + 128GB ROM 的 Motorola Edge 20 Fusion 零售价为 21,499 卢比(289 美元)。稍大的 8GB RAM + 128GB ROM 型号售价为 22,999 卢比(约合 309 美元)。除此之外,您还可以选择 Electric Graphite 和 Cyber​​ Teal 颜色选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