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官宣5月24日举行狂欢夜将发布五大新品

时间:2021-08-23 21:44:3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realme的发布会又来了。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琪今日宣布,“真我618狂欢之夜”将于5月24日举行,届时将发布5款新品。

根据官方文字描述,应该是两部手机,一部耳机,其他都不知道。

IT之家了解到,realme曝光的尚未发布的新品包括realme X9系列和realme GT Neo flash版。

据此前报道,realme GT Neo Flash Edition有望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芯片,搭载64MP三摄组合,引入全新配色,厚度增至9.1 mm,同时电池由4500mAh电池和50W闪充升级为4440mAh电池和65W闪充。

Realme X9预计将配备6.55英寸曲面屏,双电芯450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定位第二旗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