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后的iPhone11成为全球最畅销手机5G真的重要吗

时间:2021-08-23 22:17:1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年,中国5G手机出货量占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的79%,中国成为5G手机的最大贡献者。然而,5G手机真的那么重要吗?据了解,没有5G的iPhone11凭借降价成功登顶全球畅销手机榜Top1。为什么在国内手机厂商频繁推出5G手机之后,iPhone11还能取得如此高的销量?

降价后的iPhone11成为全球最畅销手机,5G真的重要吗?

众所周知,iPhone11手机发布的时候,被广大网友称赞为性价比高、香浓的机型。虽然不支持5G,但iPhone11已经全面升级了芯片、摄像头、内存和电池容量。相比上一代iPhone XR机型,起步价便宜了1000多元。作为目前苹果最具辨识度的机型,虽然正面依旧保留了大刘海屏设计,但后置的浴霸风格相机模组也让iPhone 11系列手机极具辨识度。同时,

IPhone11型号

降价后的iPhone11成为全球最畅销手机,5G真的重要吗?

屏幕6.4英寸液晶显示屏屏幕刷新率60Hz处理器苹果A13电池容量3110mAh内存4GB存储64GB/128GB/256GB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重量194g现价4199元iPhone11配置参数表

IPhone11击败国产5G手机,成为今年上半年最畅销的机型。第一个原因是国产5G旗舰手机的价格比较高,基本上综合实力较强的国产5G旗舰手机的价格都超过了5000元。iPhone 11搭载的苹果A13芯片的IOS系统,依然是目前全球手机行业最好的解决方案。因此,在618电商推广活动中,参与活动推广后,仅在某电商平台上的销量就以更实惠的价格突破百万大关,成为国内最畅销的单一模式。销量远超拥有5G网络功能的国产旗舰手机。

降价后的iPhone11成为全球最畅销手机,5G真的重要吗?

其次,因为对于很多iPhone用户来说,5G网络功能是一个比较弱的功能,所以他们在使用iPhone11的时候不会感到太多的不适。就目前国内5G网络覆盖和5G网络套餐费用而言,并不适合所有用户。因此,我们也可以看到,苹果在今年4月份推出了iPhone SE2手机。依然不支持5G网络功能,但销量依然轻松突破百万大关。但随着iPhone12系列手机的发布,iPhone的缺点在加入5G功能后会被补齐,iPhone 11系列手机将逐渐退出历史舞台。

降价后的iPhone11成为全球最畅销手机,5G真的重要吗?

即将发布的iPhone12不仅支持5G,还将搭载全球最先进的5nm处理器苹果A14仿生芯片。可以说,国产5G手机将彻底被打败。所以,对于一个手机品牌来说,支持5G是大势所趋,但如果它有自己的特点和价值,即使你是4G,消费者还是会为此买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