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0lite大曝光:参数配置价格提前看!

时间:2021-08-23 22:48:4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一直以来,三星手机除了性能优越之外,最让人难忘的就是它的价格真的不低。最新消息说三星将推出一款轻薄旗舰三星s20lite,最近这款手机的配置和价格也曝光了,所以我们整理了一下。

三星s20lite大曝光:参数配置价格提前看!

三星S20lite设计:据知名爆料人Evan Blass透露,三星有望在今年秋季推出全新“轻旗舰”定位机“Galaxy S20 Fan Edition”(或S20 Lite),将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外观主要视觉部分将延续今年的旗舰S20和Note 20系列,采用方形主摄像头和单光圈屏幕。

三星s20lite大曝光:参数配置价格提前看!

三星s20lite的参数配置:其处理芯片估计是高通的骁龙865,但根据Geekbench的说法,部分地区销售的版本可能会搭载三星自己的Exynos 990。S20 Fan Edition还将提供高端机常见的IP68防水防尘,4,500mAh大功率,同时还有4G和5G版本。

硬件规格方面,S20 Fan Edition将采用6.4 ~ 6.5英寸的屏幕尺寸,在提供FHD分辨率的同时,保留120Hz的高刷新率。

在相机部分,这款手机与其他三星旗舰机型差距较大。其像素规格为1200万主摄,拥有1200万超广角和800万长焦镜,整体成像质量相当于Galaxy A系列的中高端机型。

三星s20lite大曝光:参数配置价格提前看!

三星s20lite的关键价格部分S20 Fan Edition预计售价90万韩元,与旗舰机中新推出的Galaxy Note 20系列有较大不同,降幅较大。

三星还报道称,预计今年10月正式推出这款手机。

你期待这款轻薄旗舰机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