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D受信设备丢失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时间:2021-08-24 00:24:5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Apple ID可信设备丢失了怎么办?

Apple ID可用作所有苹果相关操作的登录信息,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iTunes Store购买歌曲、电影和电视节目。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Apple ID可信设备丢失的原因和解决方案。

1.首先,请进入Apple的Apple ID管理页面,点击页面上的管理您的Apple ID按钮。

2.然后像往常一样输入我们的苹果ID账号和密码。

3.假设我们在两步验证中添加的受信任设备已经丢失或不在我们身边,您可以单击此时不接收任何设备上的信息的选项。

4.接下来,请输入我们打开Apple ID两步认证时获得的恢复密钥。

5.然后系统会提示我们更新可信Galbraith,更换可以接收短信验证码的手机。单击“确定”按钮继续。

6.比如这里我想删除之前验证过的iPad设备,点击移除选项。

7.然后单击删除按钮成功删除该设备。

8.此外,如果手机丢失,还可以点击添加其他电话号码的选项,可用于接收验证后的短信密码。

9.然后按照提示添加手机号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