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0mAh超大电池金立M6/M6 Plus将发布

时间:2021-08-24 07:02:2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Gionee官方透露的消息,7月26日,Gionee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超续航手机Gionee M6/M6 Plus。与此同时,乔尼将携手新代言人冯小刚和余文乐,为我们带来他们主演的《手机芯战》的正式首映式。离今天只有五天了!

据悉,全新金立M6 Plus搭载了容量密度比为700 Wh/L的超大容量聚合物锂离子电池,正是因为高密度电池,金立M6 Plus的车身厚度并没有随着电池容量的增加而增加,反而比上一代产品变得更薄。

此外,这款M6/M6 Plus不仅将继续在超级续航方面保持领先,还将在安全方面取得一些成绩。新的M6/M6 Plus除了普通的CPU和GPU外,还将配备内置安全加密芯片,为发展势头强劲的移动支付提供更全面、更安全的保护,努力打造“超续航、超安全”的新产品。

不仅如此,乔尼的两位全新代言人——冯小刚和余文乐也将为我们带来相关电影《手机芯战》,而这部热门电影的首映式也将与7月26日乔尼M6/M6 Plus的上映同步进行。

可以肯定的是,这次金立M6/M6 Plus发布会肯定会与以往大不相同,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已经是亮点满满。这款新产品搭载的“安全加密芯片”有哪些亮点?冯小刚和余文乐出席新闻发布会了吗?《手机芯战》电影呢?所有这些问题都将在7月26日由Gionee官方透露给我们,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