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21手机价格

时间:2021-08-24 07:33:5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根据最新的新闻报道,三星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三星W21。据相关新闻报道,这款三星W21手机在性能上会有不错的表现,很多小伙伴都很关心这款手机的价格,那么三星W21到底多少钱呢?快来看看。

三星W21手机价格_三星W21大概多少钱

传闻三星W21采用了高通骁龙865芯片组,在屏幕上为摄像头预留了大面积,支持5G和WiFi 6无线网络连接。三星W21智能手机支持5G、安卓10和双频Wi-Fi接入(2.4 GHz和5 GHz)。此外,列表中还包括固件版本W2021.001,可以连接Wi-Fi 6,并有Wi-Fi Direct。

与三星Z Fold2相比,三星W21 5G也有重大升级,首次支持插入两张物理SIM卡。相比之下,以往所有三星折叠屏产品只支持一张物理SIM卡和一张e-SIM卡,这意味着国内市场上具备双卡功能的三星W21 5G将更好地满足高端商务用户的需求。

三星W21手机价格_三星W21大概多少钱

三星W21手机价格据韩媒披露的信息,三星W21的定价约为1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878元。

此外,随着W2021型设备获得3C认证,我们终于知道了一些关于这台新机器的信息。根据认证文件,W21 5G折叠屏智能机将配备25W电源适配器(兼容15W输出模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