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3手机昨日发布 外观三面无边框设计

时间:2021-08-24 08:37:5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悉,昨天(4月9日)下午,锤子科技在春季新品发布会上为我们带来了期待已久的手机坚果3。

坚果3的存储空间有32GB/64GB/128GB三个版本,32GB/64GB两个版本。对应售价分别为1299元和1599元,一款128GB版本的最终售价在本次发布会上尚未公布。

虽然价格相对便宜,但它仍然使用7.16毫米机身和4000毫安时电池,既轻便又便携,兼顾了电池寿命。不得不提到的最大亮点是几乎没有刘海的全屏设计,这在新发布的新机中是一个明显的趋势。

外观:三面无边框设计

外观方面,坚果3坚决选择了不使用最流行的刘海平设计,清爽的三面无边框,也给了锤子自己对全面屏的理解。屏幕本身采用了5.99英寸的FHD几乎全屏,分辨率为2160x1080。由于上框太窄,坚果3的摄像头像MIX系列手机一样放在下巴处,并没有采用传统的红外传感器,而是采用超声波接近算法来解决意外触碰的问题。

拍摄:双摄1300万,专业模糊算法

前置摄像头参数:前置800万像素单摄,f/2.2大光圈,人像背景模糊等等

坚果3的相机参数: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ArcSoft专业合成算法等。

锤子科技去年发布的坚果Pro 2是一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性价比产品,售价在2000左右,所以我们就拭目以待坚果3今年带来的市场反应会如何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