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发热情况高达80摄氏度虚惊一场!

时间:2021-08-24 09:44:3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phone12不久前正式发布。这一次,iphone12提供了比上一代更小的电池,这让很多入手苹果手机的用户感到头疼。不过,虽然电池比较小,但同时配备了A14芯片,对能耗的控制应该不会差!令人惊讶的是,近日,安兔兔官方测得iphone12发热高达80摄氏度!这是怎么回事?

我们知道iphone12和iphone12 pro已经在几天前正式推出了第一批国行版发售。而第一批购买iphone12的用户,将在今天获得新的iphone12机。今天上午10点,安兔兔正式测试中国银行iphone12的温度:中国银行iPhone 12正面得分76.5度,背面得分80.9度,边框得分73.3度。

iphone12发热情况高达80摄氏度?虚惊一场!

这个温度实时有点吓人,因为手机一般温度在40-45度之间。然而,如果手机温度长期过高,主要影响将是电池寿命缩短和光学器件变形。

手机的温度一般与手机当时的功耗有关。功耗越大,热量越多。当然,除了运行的应用程序之外,它还与处理器的性能有关。不过iphone12手机采用的是A14芯片,所以它的功耗控制应该比以前更好。所以这个数字有点夸张。

iphone12发热情况高达80摄氏度?虚惊一场!

好在之后官方澄清,由于测温枪年久失修,安兔兔边肖在早上发布iPhone 12的运行温度时出现了异常问题,安兔兔更换了全新的测温枪重新测试。在安兔兔跑《兵马俑》的场景中,前面最高温度在37度左右,后面最高温度在41度左右,边框最高温度在39度左右。

iphone12发热情况高达80摄氏度?虚惊一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