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拒绝为IPHONE使用屏幕指纹传感器

时间:2021-08-24 11:07:57来源:
导读 智能手机用户有多种生物识别选项,但指法和面容 ID 似乎更受欢迎。对于Apple 而言,自 iPhone X(2017 年)以来,它一直坚持使用 Face

智能手机用户有多种生物识别选项,但指法和面容 ID 似乎更受欢迎。对于Apple 而言,自 iPhone X(2017 年)以来,它一直坚持使用 Face ID 选项。但是,它并没有完全消除其指纹解决方案(Touch ID)。该公司仍在其 iPad 上使用此解决方案,后者明显更大。Touch ID将需要 iPhone 的非常厚的底部边框,因此这是不可行的。然而,另一种指纹解决方案是屏幕指纹传感器。尽管 Android 制造商多年来一直在使用此解决方案,但 Apple 尚未使用它。根据 Mark Gurman 的说法,指纹解决方案不会很快回归 iPhone。这与之前声称此功能将随 iPhone 13 一起提供的报道相反。

屏幕指纹

据报道,苹果实际上考虑了屏幕指纹解决方案。Mark Gurman 说公司甚至测试了这个解决方案。不过,他强烈怀疑这是苹果为 iPhone 13 所要走的道路。

苹果可能会在即将推出的 iPhone 14 系列等旗舰机型上坚持使用 Face ID。但是,其更便宜的型号将使用大缺口面部扫描系统。iPhone 13 系列将于今年 9 月推出。我们可以确定有关其设计的所有内容都是完整的。因此,测试和拒绝屏幕指纹传感器的问题应该是针对 iPhone 14 的。

iPhone 13 猜测

其他方面,新的iPhone 13系列仍将采用刘海设计的全面屏设计。搭载三星LTPO OLED面板,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并带来屏幕刷新率智能调节功能。这意味着屏幕刷新率可以根据使用场景自动调整。自动刷新率切换将在 1 – 120Hz 之间。这最终将节省该设备的功耗。此外,该系列将支持包括 Face ID 和 Touch ID 在内的双重解锁方案。

此外,这个新系列将采用全新的A15 Bionic处理器,支持Wi-Fi 6E技术,并且会给相机部门带来一些改进。它将采用全新的超广角镜头,从5P(f/2.4)和定焦(FF)升级到6P(f/1.8)。此设备还将支持自动对焦 (AF)。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