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黑马诞生!获京东全价位段单品销量第一

时间:2021-08-24 11:49:3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4月19日00: 00,OPPO Reno正式上市。6GB 128GB版售价2999元,6GB 256GB版售价3299元,8GB 256GB版售价3599元。它提供四种颜色:星云紫、极夜黑、烟霞粉和烟霞海绿。

根据官方数据(统计时间为4月19日0: 00 -1: 00),OPPO Reno获得JD.COM平台全价段手机产品销量第一,苏宁平台2500-4000元段手机产品销量第一,天猫平台全价段第一。

OPPO Reno采用6.4英寸全景屏,占比93.1%。据官方介绍,OPPO Reno屏幕采用新一代AMOLED发光材料,可完全覆盖DCI-P3色域,显示效果突出。

核心配置上,OPPO Reno搭载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500万双摄像头,电池容量3765mAh,支持VOOC 3.0闪充。

此外,该机创新性地采用了侧转升降结构,集成了前置摄像头、听筒和前置柔光灯。当你需要它们的时候,机构会平稳上升,轻轻到达,同时还有下降智能回收机构,保证结构的安全稳定。

值得注意的是,OPPO Reno搭载了全新的Game Boost 2.0,增加了frame Boost帧率加速和Touch Boost触控加速,重点克服游戏卡顿和操作不一致的痛点。目前,OPPO Reno标准版已获得Tell Lab五星游戏认证和莱茵TV高性能游戏认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