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2发布会官方邀请函新版本曝光这是在暗示什么

时间:2021-08-24 17:17:4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早在10月7日,苹果就正式宣布了iPhone12系列的发布时间,并公布了苹果发布的邀请函。苹果最早公布的邀请函是深蓝色调黄色,按照苹果的惯例,新iPhone的配色会出现在邀请函中,这也是意料之外的。新款iPhone12将推出蓝色和黄色两种颜色。今天,苹果正式公布了另一张邀请海报。是否意味着iPhone12会有其他新颜色?让我们看看。

苹果iPhone12发布会官方邀请函新版本曝光,这是在暗示什么?

10月7日早些时候,苹果官方宣布将于当地时间10月13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在ApplePark举办2020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备受期待的iPhone 12系列手机将与消费者见面。

后来有网友试图通过苹果的邀请函猜测这次发布会会有什么新品出现,但众说纷纭,只是网友的猜测。但是,Xda边肖发现,苹果发布会的邀请函其实有不同版本!

苹果iPhone12发布会官方邀请函新版本曝光,这是在暗示什么?

Xda边肖从苹果的推特账号上发现,苹果早前发布的邀请函配色方案以橙色为主,但苹果官方推特账号上显示的邀请函却逐渐变成了蓝色,层次感非常明显,让人以为是和新产品有关。在苹果上个月(9月)举行的发布会上,该公司推出了蓝色配色的Apple Watch 6手表。还会推出同样配色的iPhone 12机型吗?

苹果iPhone12发布会官方邀请函新版本曝光,这是在暗示什么?

不过有消息称,今年的iPhone12Pro将取消去年的暗夜绿配色,增加海军蓝配色。苹果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通过给用户带来新鲜感来刺激销售。毕竟,人们很容易知道你已经换上了最新一代的苹果手机。

苹果iPhone12发布会官方邀请函新版本曝光,这是在暗示什么?

昨天也有媒体曝光了今年iPhone12的相关存储和配色信息。详情如下:

iphone 12 mini iphone 12 iphone 12 pro iphone 12 pro max型号存储64GB、128GB、256G64GB、128GB、256GB128GB、256GB、256GB、512GB128GB、银灰色、银灰色、金色、银色。如果苹果推出新款iPhone的蓝色版本,相信会赢得一批消费者的青睐,就像去年推出的iPhone 11 Pro的墨绿色版本一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