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Pro渲染图曝光全新AR镜头拍照更强悍

时间:2021-08-24 17:48:0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随着苹果2020年秋季发布会的临近,越来越多的iphone12系列产品被媒体曝光,今天的iphone12Pro渲染图也被媒体拉了出来。从渲染图可以看出,苹果的后置摄像头配备了四个摄像头,并增加了一个ar镜头。感兴趣的家长应该看看Xda边肖。

iPhone12Pro渲染图曝光,全新AR镜头拍照更强悍

从曝光的消息可以看出,这组渲染图的模型是iPhone12 Pro版本。根据目前的消息,今年iPhone 12系列将会有四个版本。IPhone12 Pro应该是顶级旗舰配置。从曝光的消息可以看出,祖传的刘海平不会消失,所以前置摄像头、人脸识别模块等组件依然会出现。另外,从侧面可以看出,苹果在人脸识别和前置摄像头处理方面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

iPhone12Pro渲染图曝光,全新AR镜头拍照更强悍

虽然之前刘海平的设计还在继续,但是这个变化也很大。虽然屏幕不是瀑布屏,也不是面对面屏,但iPhone12Pro采用的是浮屏设计,使得屏幕玻璃略高于手机的边框,这样会让边框看起来更窄,但缺点也很明显,那就是碎屏的概率更大,一旦屏幕玻璃被撞,就会损坏。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块屏幕应该标配有机发光二极管屏,还会配置120Hz的高刷新率。

iPhone12Pro渲染图曝光,全新AR镜头拍照更强悍

然后是机身的设计,这是很多人期待已久的。从曝光的效果图可以看出,这款iPhone 12 Pro的机身会更加方方正正,类似于之前的iPhone 5系列设计,可能对这种经典的设计更有感觉。而背面依旧是方形摄像头模块,方形镜头模块中的摄像头数量也增加了一个,似乎苹果手机变得有些飘忽了。后面四枪终于安排好了。

iPhone12Pro渲染图曝光,全新AR镜头拍照更强悍

因此,这款iPhone 12 Pro的后置摄像头模块将配备四个摄像头,但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三个摄像头是圆形的,多余的摄像头涂有黑色表面。根据网友的猜测,iPhone12Pro多出来的摄像头很可能是传感器,用来配合iPhone12Pro的AR拍摄。毕竟之前有很多消息说苹果手机在AR技术方面下了很大功夫。

iPhone12Pro渲染图曝光,全新AR镜头拍照更强悍

最后是关于这款iPhone 12 Pro的硬件参数。从以往的经验来看,苹果手机单个摄像头的硬件参数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提升。所以1200万像素镜头的设计很有可能会继续,三款相机都是1200万像素镜头。不过我们要清楚的是,这款iPhone 12 Pro将搭载5nm制程工艺的A14芯片,所以在强大的性能组合下,拍照的优化能力也很强,所以拍照效果不用担心。

iPhone12Pro渲染图曝光,全新AR镜头拍照更强悍

但是,对于很多用户来说,他们可能还是特别在意售价的。毕竟之前很多车型的售价都是很多人无法企及的。其实从近两年iPhone 11的表现可以看出,苹果手机的价格越来越接近国人的口味,同时销量也增长了不少。不过对于顶级配置版本来说,售价可能也会上涨,要等发布会才能知道。

面对iphone11的降价,你选择iphone12还是iphone11?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