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Galaxy Fold显示内部结构很是凌乱

时间:2021-08-24 18:18:3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虽然Galaxy Fold将于4月26日正式上线,但快手团队的早期评论者已经对其进行了残酷的攻击。可惜从微博用户开心小辫子分享的拆解图来看,Galaxy Fold的内部结构相当凌乱。虽然原帖子被删除了,但我们并不惊讶。毕竟作为第一代商用折叠屏设备,难免会有一些不完美,但一切都隐藏在光鲜亮丽的外表下。

(标题图通过:合并)

作为Galaxy Fold的核心,三星非常重视铰链组装,因为它需要为7.3英寸的可折叠内屏提供安全保护。

从内侧看,铰链体相当坚固(三点结构加固),可能是为了避免意外坠落时发生坍塌破坏。

上图中的两根交叉铰链电缆可能有助于两个屏幕(外部小屏幕为4.6英寸)和电池之间的连接。

其中一个电池标有TBD毫安时容量,表明它不是最终版本(预生产部分)。

左(左)和右(右)标记印在两根穿过铰链的扁平电缆上。事实证明,在展开的大屏幕上存在果冻屏现象,这可能是由于左右两半发送的视频信号不同。

页面滑动时的果冻屏效果明显让人无法忍受。

早前很多评论者发现Galaxy Fold的柔性屏不耐用。即使外面的原厂保护膜没有撕掉,正常使用一天后也会出现屏幕损坏无法使用的问题。

从其中一张拆解的图片来看,Galaxy Fold的柔性屏幕可以很容易地与机身分离,但背面缺少任何可以保留它的组件设计。

总结:对于一款创新的设备,我们可能不应该对Galaxy Fold太苛刻,但既然它的价格高达1980美元,我们还是希望三星能在量产版上进行改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