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系列新机官宣:首发骁龙7系列5G移动平台

时间:2021-08-25 04:30:4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小米手机是很多小伙伴喜欢的国产手机品牌。根据最新的新闻报道,小米10系列新手机已经正式公布,并将推出骁龙7系列5G移动平台。那么这款手机呢?如果你想知道,请和边肖一起阅读详细的报告。

小米10系列新机官宣:首发骁龙7系列5G移动平台

小米海外官方账号宣布,将于9月推出全新5G手机,起价2欧元。小米官方表示,它是小米10系列的新成员,并将是第一款采用即将推出的全新产品骁龙7系列5G移动平台的手机。

至于这个新成员,有人猜测是之前曝光的小米10T系列。之前有网友曝光了小米10T Pro的真机图。曝光的图片显示,该机设计有挖孔屏,孔很小,位于屏幕左上角。手机后面有三个摄像头,位于机身左上角,整体呈矩阵设计。主摄像头占地面积惊人,识别度高,1.08亿像素。

小米10系列新机官宣:首发骁龙7系列5G移动平台

目前网上关于小米即将推出的骁龙7系5G芯片的消息不多,非常神秘。不过,也有网友猜测是骁龙775G移动平台。值得一提的是,高通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4G芯片,骁龙732G,相信这款骁龙7系5G移动平台也即将推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