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 5G版经常掉线 手机本身还是运营商的锅

时间:2021-08-25 08:03:5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在2月底举行的MWC2019展会上,三星发布了新一代旗舰Galaxy S10系列机型。除了三个标准版本之外,还有一个5G版本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备受关注的是,这款5G版机型上周在韩国上市,成为全球第一款正式发布的5G手机。不过很遗憾,这款新机推出一周后就收到了很多用户关于网络连接问题的反馈。

据外媒Business Korea报道,除了此前5G网络覆盖受限等可预见且不可避免的问题外,全新Galaxy S10 5G版本似乎也存在一些问题。据一些用户称,当他们从5G切换到4G时,蜂窝数据将被断开,用户必须重启几次才能连接到网络。

三星官方已经推送了相应的系统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但遗憾的是,用户反映这个问题还没有解决。更糟糕的是,这个问题并没有出现在某个运营商身上,但韩国三家移动运营商的用户都遇到过类似的情况。面对用户的投诉,SK、LG U、KT都否认了这个问题。其中一家运营商的发言人表示,不能排除终端故障的可能性。

由于Galaxy S10 5G版本刚刚推出,5G网络覆盖远不能满足需求,不确定是网络覆盖问题还是手机本身的问题,预计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得出结论。我们将拭目以待,了解更多细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