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在IPHONE 13上测试了TOUCH ID 但它不会出现在所有型号上

时间:2021-08-25 10:49:13来源:
导读 苹果很可能正在恢复大流行前的 iPhone 发布时间表。因此,下一代 iPhone 13 机型预计将在 9 月上市,大约一个月后,伙计们!至少,我

苹果很可能正在恢复大流行前的 iPhone 发布时间表。因此,下一代 iPhone 13 机型预计将在 9 月上市,大约一个月后,伙计们!至少,我们还没有看到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有任何迹象表明新款 iPhone 将被推迟。反之亦然,我们听说苹果尽最大努力防止发布延迟。所以准备好你的钱包。

无论如何,在此之前,我们仍然会听到太多关于 iPhone 13 的消息。比如说,最近我们听说制造商正在 iPhone 13 上测试 Touch ID。但该功能不太可能进入最终设计。

如您所知(如果您是 Apple 粉丝),许多 Apple 用户一直要求 Apple 带回指纹传感器。早在 2017 年,该公司就停止在其旗舰手机上使用 Touch ID。相反,它带来了 Face ID。为此,有几个 3D 人脸识别传感器位于手机顶部的凹槽区域。但是,从 Touch ID 迁移到 Face ID 至少有明显的好处。首先,iPhone已经成为几乎全屏的设备。其次,Face ID 提供了比 Touch ID 更安全的身份验证,并且更易于使用。

好吧,我们知道 Apple 一直在寻找恢复 Touch ID 的方法。至少,这方面有大量的专利。现在,事实证明 Apple 可能在同一台设备上提供 Touch ID 和 Face ID。另外,该公司将把它们全部放在屏幕下,以免破坏全屏设计。虽然苹果已经为下一代旗舰 iPhone 测试了屏内 Touch ID,但今年不会成功。我相信苹果在其高端 iPhone 上全力支持 Face ID,其长期目标是在显示器中实现 Face ID。

他补充说,在 iPhone 13 之后的未来,该公司有 Face ID 和 Touch ID 两种选择。据他介绍,较高版本的 iPhone 将配备屏幕内 Face ID,而较低版本的 iPhone 将配备 Face ID。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Apple 也会恢复 Home 键。如您所料,Apple 永远不会回到与全屏设计不同的设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