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确认新品命名红米Pro 定位旗舰

时间:2021-08-25 14:30:2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小米7月27日的发布会基本锁定了一款新的红米手机和小米的笔记本。近日有消息称,这款红米手机将搭载Helio X20处理器,并命名为红米Note 4。红米手机官微澄清,这款Redmi产品名为红米Pro,其定位是专业和旗舰。

根据昨天曝光的消息,Redmi的新产品将配备Helio X20处理器、3 GB RAM和64 GB ROM内存组合。不过根据Redmi手机官微给出的解释,Redmi Pro的配置应该更高,Helio X25、4GB RAM 64/128GB ROM的配置组合还是相当合理的。结合之前曝光的消息,新款红米手机很可能会配备双摄像头、全金属机身等设计。

至于价格部分,虽然是红米手机,但在雷军宣布二次创业后,小米调整产品定价的可能性非常大。不过毕竟是联发科处理器,小米不是魅族。估计不会卖到2499元。你觉得便宜一千美元怎么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