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发布会直播地址华为Mate40发布会看点

时间:2021-08-25 17:00:2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将于今晚20点如期抵达。我想每个人都等不及了。今天Xda边肖会给大家带来Mate40发布会直播地址的总结,以及关于Mate40系列的一些新闻总结。感兴趣的家长一定不要错过。

华为Mate40发布会直播地址,华为Mate40发布会看点

华为Mate40系列发布会直播地址汇总:互联网视频平台包括华为消费者业务官网、华为视频、微博:华为终端公司、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华为中国、花粉俱乐部、Tik Tok华为终端、会员中心、华为终端微信小程序、华为旗舰店、智能助手小艺、央视频华为、华为服务、小红书华为终端、嘿:华为终端、华为花粉俱乐部、华为开发者联盟

华为Mate40大会哔哩哔哩直播地址:点击我进入

华为Mate40发布会直播地址,华为Mate40发布会看点

华为Mate40系列亮点:华为Mate40发布会直播地址,华为Mate40发布会看点

一、详细配置参数华为Mate40发布会抢先看,Mate40系列终极爆料汇总

从消息透露的内容来看,与之前网上的传言基本一致。华为Mate40配备6.5英寸1080P单孔曲面屏,前置IMX6881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刷新率90Hz,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充电和27W无线充电。Mate40Pro、Mate40Pro和Mate40RS保时捷版均采用6.76英寸1344P双孔有机发光二极管瀑布屏,刷新率90Hz,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充电和44W无线充电。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