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s手机配置曝光:搭载骁龙765G+33w快充

时间:2021-08-25 17:31:4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Vivo手机品牌是国内知名的大品牌,每次有vivo新品发布,很多朋友都会关注。根据最新的新闻报道,vivo x60s可能即将推出,这款手机的配置已经有所曝光。请阅读详细报告。

vivo x60s手机配置曝光:搭载骁龙765G+33w快充

Vivo最近推出了X50系列,包括Vivo X50、Vivo X50 Pro和Vivo X50 Pro。现在看来,Vivo计划推出一款V2006型号的新智能手机。该设备还获得了欧洲经济共同体、IMDA、蓝牙SIG和UL(Demko)的认证,这表明它可能很快就会推出。

上个月,蓝牙SIG认证网站显示,V2006型号将被称为Vivo X60s 5G。不过X60s 5G昵称现在已经从列表中删除了,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提示语Sudhanshu的推文看到旧列表。

vivo x60s手机配置曝光:搭载骁龙765G+33w快充

现在,我们提出一些关于X60s 5G的关键细节。该设备已经出现在Geekbench基准平台上,显示其将拥有8GB RAM和Android 10 OS。处理器将来自高通,基频为1.80千兆赫。但是,当我们检查基准源代码时,我们发现了以下配置:

X60s源

该配置仅匹配高通的765G 5G芯片组。因此,Vivo X60s 5G可能会搭载骁龙765G SoC。

33w x60s

此外,UL(Demko)认证表明,该产品将支持33W(11V/3A)快充。

在继续使用Vivo X60s 5G的IMDA和EEC认证的同时,这些认证除了确认设备是否存在外,并未透露任何关键细节。

vivo x60s手机配置曝光:搭载骁龙765G+33w快充

X50系列发布才两个月,看来Vivo X60s并不是X50系列的继承者。有传言称可能是面向全球市场的Vivo Z6 5G的更名版(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出)。不过Vivo Z6 5G有44w快充支持。所以,谣言不正确。

关于Vivo X60s 5G的更多细节可能会在未来几周浮出水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