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华为电视延迟发布:硬件没问题 软件待完善

时间:2021-08-25 18:03:4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将于今年4月发布首款智能电视,其中55英寸屏幕供应商为BOE,65英寸屏幕供应商为华星光电。铸造厂是BOE收购的苏州高闯。

据知情人士透露,华为电视的目标是年销量1000万台,目标是成为电视行业第一。功能方面,华为电视可能会配备双摄像头,还支持游戏和社交功能。

根据界面报道,华为电视供应链表示,华为电视会延迟,主要是软件没有准备好,硬件没有问题。

此人还表示,华为会两条腿走路,一方面会做自己的品牌,另一方面会在其他电视厂商植入系统来运营。华为拒绝置评。

在最近的AWE2019(中国家用电器博览会)上,华为CEO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华为不会做传统电视。反而会探索AI时代大屏的体验升级,比如目前正在和合作伙伴讨论的带电视功能的大屏产品,今年有可能推出一些模型产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