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高配版和华为荣耀3X 谁更胜一筹

时间:2021-08-25 20:32:3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高配版红米注怎么样?

像之前传言的那样,Redmi Note有两个版本,其中普通版售价799元,增强版售价999元。高端版本是1.7GHz的MT6592八核处理器,拥有2 GB RAM和8 GB存储空间。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红米Note高版和华为荣耀3X的对比。

1.这两款手机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它们具有相同的处理器、相同的内存和只读存储器容量、相同的摄像头、相同的屏幕尺寸和像素,以及相同的全尺寸屏幕。他们能有点不同吗?价格差一元,电池容量差200mAh。

2.处理器均采用Real八核的MKT6952,但华为的主频为1.7GHz,优于Redmi。Real八核现在估计是泛滥了,不过性能比之前的版本有了很大的提升。虽然八核已经成为千元机的标配,但是之前千元机的性能有所提升。

3.不用说,RAM和ROM的容量和处理器是一样的。少一分赢不了,多一分太可惜了。再来看看摄像头,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看起来一样。其实荣耀3X Play Edition是堆叠式传感器,传感器类型比红米Note好,所以相机和荣耀3X更好。

4.华为荣耀3X的广告更轻更薄,我觉得是针对Redmi Note的。不过确实做到了,无论是机器尺寸还是手机重量,华为都明显优于小米。

5.从以上的结果来看,我更喜欢华为的荣耀3X Play Edition,它足以满足我的所有需求,而且更便宜(虽然只有一元钱)。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