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国际上架芬兰进口诺基亚塞班手机:N95售价3200元

时间:2021-08-26 00:32:3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有网友发现,JD.COM国际的一些店铺挂着从芬兰进口的诺基亚塞班手机。其中,诺基亚N95棕色售价3200元,诺基亚N91黑色售价2800元,诺基亚N8银售价1880元。诺基亚E63售价799元,诺基亚E71售价1399元。

IT之家获悉。塞班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设计的操作系统,其前身是英国宝音公司的EP (Electronic Piece of cheese)操作系统。2008年12月2日,塞班岛被诺基亚收购。

2011年12月21日,诺基亚正式宣布放弃塞班品牌。由于缺乏新技术的支持,塞班的市场份额正在缩小。截至2012年2月,塞班系统全球市场份额仅为3%。2012年5月27日,诺基亚完全放弃开发塞班系统,但服务将持续到2016年。2013年1月24日晚,诺基亚宣布未来不再发布塞班手机,这意味着塞班这一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在经历了14年的历史后终于迎来了谢幕。2014年1月1日,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诺基亚店的塞班应用,并禁止开发者发布新应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