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2发布会终于官宣10月13日即将登场

时间:2021-08-26 02:59:2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最后,正式宣布!一次次被苹果官方鸽子后!一大早,苹果就正式公布了iPhone12系列的最新海报,而这一次,正式确认了iPhone12系列的发布时间!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苹果iPhone12发布会终于官宣,10月13日即将登场

刚刚,Xda边肖收到了苹果的邀请函,这次苹果专场活动将于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4日凌晨1点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再次举办。预计这将带来iPhone12系列等新产品。IPhone12将于10月14日发布。

今年的iPhone12主要有四款机型(虽然有媒体爆料有五款机型)。据了解,今年的iPhone12还将推出不支持5G或售价4400元的中文版iPhone 12。苹果今年可能会在中国市场推出针对用户的定制版iPhone12,但这仅限于入门级机型,会经历一些功能上的缩水,从而获得更便宜的价格。

外观方面,新iPhone12系列将延续刘海的全屏设计,采用类似iPhone4的直角金属中框设计,整体风格更具侵略性。还可以添加海军蓝等多种配色方案。

苹果iPhone12发布会终于官宣,10月13日即将登场

iPhone12 mini将会是第一款使用mini名称的iPhone,或者采用三层主板结构,厚度为8.1mm,可能搭载B14处理器,不支持5G通信(仍为4G机型),电池容量仅为2227mAh。从命名来看,iPhone 12mini主要聚焦于小屏市场和性价比路线。

另外三款iPhone 12均搭载A14处理器,支持双模5G通信、更高功率无线快充和20W有线快充。

IPhone 12 Pro Max将是今年IPhone 12系列中唯一配备120Hz显示屏和LiDAR的机型。整体配置值得期待。由于配置上的明显升级,iPhone 12 Pro Max的价格将会比iPhone 11 Pro Max发布时更贵。

此外,过去几个月有传言称,2020年的新款iPhone 12将不会配备EarPods耳机和电源适配器,从而抵消了由于引入5G组件而增加的生产成本。不过,也有消息称,苹果将为iPhone12 Pro Max提供20W type-c快充充电器。让我们拭目以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